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



▲貓奴哭:「終於知道害我一直買護唇膏的兇手是誰了!」(圖/取自distract股票怎麼買 買股票 如何買股票ify、reddit,以下皆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家常有「小東西」不見蹤影嗎?兇手很可能就是家裡的喵星人!國外網站《distractify》從論壇reddit發現許多有「蒐集癖」的貓,牠們經常將主人的護唇膏、瓶蓋、吸管、彩色筆等等藏起來,直到大掃除時,才被貓奴給發現這個「贓物庫」,其中一名飼主就忍不住大呼:「牠就是害我一直買護唇膏的兇手!」

▼這些蓋蓋都是我的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 股票交易手續費折扣

▼我也沒有蒐集恨多啊!這樣哪有很多?

▼貓奴崩潰:「到底為什麼沙發底下會有這麼多吸管啊!」

▼我只是把爪子可以撈到的東西,統統「收」起來而已。

▼「這就是我們串供讓貓股票入門教學電子書 股票入門教學網站 投資股票入門書籍奴不斷買玩具的方法。」

▼大掃除的時候,才發現沙發下。

▼這隻橘貓蒐集了一簍的石頭。

▼「媽媽的髮圈全部變成證券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 手續費 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我的蒐藏品。」

▼「我就是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嘛!」

▼誰敢碰我心愛的袋袋我就不饒誰!」(眼神殺氣騰騰)

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 證券公司開戶銀行▼「我只是發現我有畢卡索的天賦,這也錯了嗎?」(無辜貌)



小象蹦跳追逐燕子網友融化了

狗兒亂咬東西被拷問瞬間失憶!

狗狗坐下!小男孩會錯意跟著坐下

這是啥?2隻小熊面對面「討論」

恐怖大師竟被愛犬逼出反差萌

思念猝逝主人忠犬小白絕食過世

袋鼠媽媽死了寶寶仍奮力吸母奶

大狗教小狗玩溜滑梯互動有愛!

淡定貓頭鷹?頭被鳥啄絲毫不動

泰迪熊化身保母照顧樹懶寶寶

青蛙溺死日學童發明救命繩

小貓看獸醫哈士奇保母貼心陪診

圓圓為享優待假懷孕外媒讚聰明

3小貓看網路貓影片想一起聊天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