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天津大爆炸,造成嚴重死傷,而且其中有10多名,是勇敢救災的消防人員,還有人在出勤時,就知道自己可能再回不來,傳了微信給其他弟兄說,如果我回不來,我爸就是你爸,為了救人犧牲自己的情操,令人動容。醫護人員:「唉唷,蓋上蓋上,好蓋上。」消防員的遺體,從救護車上被抬下來,他只是其中一個,為了救人,犧牲自己的英雄,天津大爆炸,造成嚴重死傷,其中不幸罹難的消防員,有10幾個,還有起碼36人,至今失聯。一開始,只起火沒有爆,第一批消防員都衝進去了,爆炸卻在此時發生,接著趕來的消防隊員都傻了,知道隊友已經殉職,只能邊哭邊救火,其中1名罹難的消防員,叫尹艷榮,26歲,才新婚12天,出勤前用微信告訴老婆,我愛你,如果能活著,這卻成了他的最後一句話,還有人,知道可能再回不了家,要弟兄幫忙照顧家人。聲音來源:央視記者:「他留了一句話就說,兄弟,我的父親就是你的父親,如果我出了什麼事,請你幫我照顧好咱爸,然後後方的這位回的信息是好的。」明知道這趟任務,很可能送命,消防員在所有人都爭著向外逃的時候,只能義無反顧,往最危險的地方去,一輛輛消防車被炸毀,扭曲變形,車上的對講機,還不斷傳來隊員的聲音,地上安全帽、裝備孤零零,主人可能連命都沒了。民眾:「又一位消防官兵犧牲了...,又一位消防官兵啊...。」民眾說,這些消防員是戰士,醫院裡,一個個戰士被送進來,有的滿臉是血,有的表情痛苦,他們問,隊友在哪,醫護人員不敢說,把好幾件染血的消防衣往牆腳堆,這些消防員,用生命在救其他生命,諷刺的是,中國卻疑似對外封鎖爆炸資訊,發生如此嚴重的災難,天津衛視播的,竟然是無關緊要的節目。天津衛視節目片段:「牛兒還在山坡吃草。」看似歌舞昇平,天津衛視每2小時,才插播15分鐘報導,粉飾太平的態度,對比消防員的出生入死,讓人看見可貴,也看見可悲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